「小精靈」連睡覺也要黏爸比 尖尖紅帽搭搞怪情境超萌

▲爸比趕快睡覺。(圖/翻攝自Alan Lawrence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幫兒子拍攝「飛行照片」的艾倫勞倫斯(Alan Lawrence)又有新點子啦!這次為了慶祝耶誕節,他把4個月大的另一個兒子Rockwell穿上耶誕裝、戴著尖尖紅帽,化身童話繪本中「架子上的小精靈(Elf on the Shelf)」,並搭配各種情境和表情,簡直萌翻天。

據了解,「架子上的小精靈」是一本童話繪本,描述耶誕老人會派小精靈到每個家裡,偷偷躲在某處觀察每個人在做什麼,然後趁他們睡覺時趕去北極報告,在人們醒來前又回到家中繼續觀察。

▲嘿嘿嘿洗澡當然不能放過。(圖/翻攝自Alan Lawrence IG)

艾倫勞倫斯表示,「某天有人告訴我,他覺得Rockwell跟小精靈很像,所以便有了拍攝的構想」、「很多父母會在孩子的房間擺小精靈,要看他們有沒有調皮搗蛋。我們家沒有買過,不過我覺得這個點子很有趣,如果家裡真的有小精靈,我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快餵我吃,不然就丟你。(圖/翻攝自Alan Lawrence IG)

艾倫勞倫斯幫兒子準備好衣服和帽子,把他打扮的跟小精靈一樣,接著在屋內不同的地方玩耍擺pose,拍攝一系列讓人融化的超Q照片,像是偷看爸爸洗澡、在冰箱裡偷吃東西,還有坐在玩具鋼琴上,要偷開電視來看,旁邊不忘放一大盤餅乾

▼阿!被發現。(圖/翻攝自Alan Lawrence I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