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放棄!5年投950封求職信 腦麻男終在超市當收銀員

▲史蒂芬斯現在在超市當收銀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給願意努力工作的年輕人機會!來自英國23歲的史蒂芬斯(Tom Stephens)因為患有腦性麻痺,5年的求職路相當坎坷,一共寄出了950封的求職信,都慘遭拒絕,在他心灰意冷的時候,連鎖超市ASDA決定錄用他當收銀員,並且一周工作兩天, 但他還是認為,「這社會對身障者的機會與福利還是不夠友善。」

據《鏡報》報導,史蒂芬斯過去5年投了950封履歷,平均每周都會寄2封,雖然中間有12次面試,但都沒有被錄取,「他們拒絕我的理由都是我沒有足夠的經驗。我知道很多人不會錄用我們這樣的腦麻患者,怕一旦發生狀況會很麻煩,但是我絕對有能力把工作做好。」最後終於在ASDA找到一周工作兩天的收銀員職務

「過去我投的履歷都是零售業、辦公室或是客服,都以經驗不足被拒絕。」史蒂芬斯也說,「他們拒絕我,讓我很受打擊,但是我不會放棄希望,也會繼續投履歷,只是希望這社會,能夠對我們這樣的身障者更友善,能夠給我們更多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