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柯文哲遊淡水 呂孫綾:雙北要齊心共同「做好坐滿」

▲呂孫綾陪柯文哲騎單車,期盼未來共同推動雙北建設。(圖/翻攝自呂孫綾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再度挑戰單車環島,展開「非典型」輔選,一路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預計騎15小時到雲林。途經八里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也前來陪騎,呂孫綾也在臉書上提到,「要和柯文哲一起推動雙北建設,努力爭取更多資源」。

柯文哲13日上午7時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他這次要挑戰15小時騎單車到雲林,沿途也會和10位立委候選人會晤,被時為是「非典型輔選」,不過,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強調,這不是輔選,「我就騎我的,他們要來靠行就靠行」。

然而,柯文哲跨出北市的第一站來到八里,身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呂孫綾也特地設置加油站要替柯文哲打氣,更準備了「做好坐滿」的椅子要讓柯文哲休息。被問及是否是在替呂孫綾站台時,柯文哲表示,來八里是地利之便,但也稱讚呂孫綾很親切且純潔。

呂孫綾隨後也在臉書上說,沿途陪柯文哲騎單車欣賞淡水河風景,也和柯文哲聊到關於淡水河的整治,未來雙北有許多建設需要齊心去努力,因此期盼未來進軍國會能促進雙北合作,在中央爭取更多建設及資源,而柯文哲也期許她,未來能共動推動雙北建設,一起「做好坐滿」。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