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民宅火警 夫妻天人永隔

▲消防隊員佈水線搶救,當時傳出有民眾受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12日晚間近6點,新北市板橋民族路一棟5層樓公寓傳出火警。起火點在4樓,警消趕到現場時,火苗竄出窗外,約10分鐘後撲滅,卻在4樓住戶房間內發現78歲張姓老翁倒臥床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太太已經被救出有輕微嗆傷,目前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起火原因警消持續釐清當中。

根據被救出的太太描述,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房間裡突然竄出火光,隨後就看到先生忙著撲滅,因為不斷有黑煙冒出,自己只好先跑到大門旁,最後被濃煙逼得躲在樓梯間。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太太怎麼也不願下樓,哭喊著「我老公還在裡面呀!」消防隊員和里長好說歹說後,太太才勉強先到樓下安全處,只是沒想到10分鐘後火勢撲滅,卻只見先生的遺體。

▲起火點冒出熊熊火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70多歲的老婦人被救出,但她的丈夫還受困屋內,哀求消防員趕快救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