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正妹夾出巴拿馬「馬蠅」 美國男頭頂留下一個洞

我們想讓你知道…雞皮疙瘩狂起Jesus Christ......凡住過必留下痕跡

▲西門(Simon Nockold) 從巴拿馬旅遊,帶了一隻馬蠅回家。(圖/翻攝自Mighty Jung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的西門(Simon Nockold) 從巴拿馬旅遊回來,帶了一份意外的「紀念品」回家。他老覺得頭頂癢癢怪怪的,似乎有活體在蠕動,原來是馬蠅寄生在他的頭皮裡面。

這隻馬蠅在西門的頭頂上寄生近一個月,他一直等牠長大,才把牠從頭皮拔出來。只見影片中,西門的女性友人在他的頭皮上塗抹藥膏,又向鏡頭展示沾了馬蠅糞便的棉花,接著拿鑷子將這隻肥滋滋的馬蠅取出。.

▲取出馬蠅以後,西門的頭上還留著一個洞。(圖/翻攝自Mighty Jungle

▼這隻馬蠅在西門頭頂吃得好住得好,肥肥的。(圖/翻攝自Mighty Jungle

這隻營養旺盛的馬蠅寶寶長得粉嫩胖胖,身形約有一節小指頭長,被夾出舒適的窩以後,還不斷扭動身體,而西門的頭頂也出現一個小洞。在場人士看見這麼噁心的蟲子無不驚叫「我的天」、「牠好大隻」。

馬蠅 (學名:Dermatobia hominis,一般稱:Botfly)主要分布在中南美州,北自墨西哥,南至阿根廷和智利北部。一般生活在潮濕的熱帶森林地區和樹木繁茂的低地。馬蠅會在宿主的皮膚上吸血時,順便產卵在上面,卵在宿主的體溫下孵化成幼蟲以後,再從叮咬的傷口或毛囊鑽入皮膚內。只要能將幼蟲完全取出,傷口通常能癒合,也不會有併發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