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青年對談表現 徐欣瑩:再次證實經驗治國重要

▲民國黨召開「司法改革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昨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出席,分別針對教育、青年就業、居住等議題發表看法。對於宋表現,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7日表示,看見大家都非常肯定,也再次證實「經驗治國」重要,「我覺得非常非常好」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台大等校學生會昨日特別合辦青年論壇,邀請三黨參選人出席,但僅蔡英文由副手陳建仁代打;會中三方不時相互交鋒,除了朱、宋雙雙質疑民進黨社會住宅政策,朱立倫談到「論文產業化」時,還趁機酸陳建仁抄襲,全場火藥味十足。

徐欣瑩今日則在黨部召開「司法改革政策」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宋楚瑜辯論表現,她回應,自己當時在好幾個地方輔選,但事後有花一些時間觀看,了解現場學生反應與群組討論等,看見大家對宋的表現都非常肯定,也認為宋再次證實「經驗治國」重要,以有經驗的角度闡述理念與未來方向。

徐欣瑩還說,看到年輕學子在網路直播留言,稱宋是真的能做事,且講出的政策、理念都獲得現場喝采、肯定,「對於昨天宋主席表現,我覺得非常非常好。」至於青年對談遇上南鐵、收費員抗議,未來若當選是否會處理?她則說,這要去了解才能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