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入監變敗血症 家屬怒控:現在是在等死耶!

▲酒駕入監2月變敗血症病危,家屬控獄方延誤。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監獄林姓受刑人今年8月因為酒駕入監,10月底卻昏迷引發敗血症病危,緊急送往醫院,家屬發現他身上有多處褥瘡、深可見骨,質疑獄方延誤送醫;但獄方澄清都按規定轉診,否認有疏失。

林姓受刑人躺在床上病、懨懨的還不斷咳嗽,今年8月他因為酒駕入監,但2個月後卻成了這副模樣。「怎麼樣?之後有馬上帶你去(醫院)嗎?(林男:沒有)沒有唷?那你在監獄裡面醫唷?在監獄裡面醫?(林男:沒有,都沒理我)都沒有理你唷?」

林姓受刑人本身就有肝硬化還有其他疾病,入監1個月就因為生病送醫,返回監獄後臥病在床療養,10月25日時卻昏迷引發敗血症病危,緊急送醫搶救。家屬表示,「我一個人進去監獄,2個月而已耶,才2個月而已耶,你可以搞成褥瘡這麼嚴重,你跟我說你完全不知道,我們家屬有辦法接受嗎?現在是在等死耶!」

秀出林姓受刑人身上的多處褥瘡,家屬非常不滿,質疑是監獄延誤送醫才會導致受刑人病危。台東監獄秘書林建昌回應,「依照他現在……目前我們看診的紀錄,他戒護外醫總共有5次,戒護外醫有5次,戒護住院有2次。」獄方澄清,受刑人只要有身體不舒服,他們都會注意,不會有延誤送醫的問題,雙方各說各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