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遭點名反伊斯蘭國成員 鄉民自嘲:IS認證台灣是國家

▲IS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圖/取自IS《No Respite》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25日發布了最新影片《永不停歇》(No Respite),並列出60面國旗、80個反IS國家,赫然發現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在其中,位置就放在美國旁邊。有PTT鄉民一早將訊息PO到八卦板爆卦,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鄉民紛紛自嘲,IS認證台灣是國家、推一個,ISIS支持台灣獨立、可以去建交了,承認台灣主權,棒棒棒、終於不用拿會旗了、是Taiwan不是ROC耶;也有人提到,就放在美國旁邊,台灣能見度瞬間上升+999999;還有鄉民提醒,今年跨年還是別去101了;更有人直言,就是屎坑;另有鄉民認為,被美國利用了,他們打伊斯蘭國家拿多少好處,我們又沒有。

巴黎恐攻後,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出席美國與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以及東亞峰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記者會上曾表示,出席美國與東協以及東協峰會可以強化對抗伊斯蘭國聯盟的合作,當中的夥伴包括澳洲、日本與台灣等,也因此在IS最新影片中,台灣隨即遭列入「反伊斯蘭國聯盟」國家成員,並擺在美國國旗旁邊,還嗆聲「放馬過來!」

▲打擊恐怖主義,歐巴馬公開提台灣「反恐夥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看完整伊斯蘭國宣傳影片。(影片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