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技法」防身 戰鬥民族開課就是和人不一樣

▲自拍棒現在也可以當作防身武器。(圖/取自Kog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棒除了可以自拍,居然還可以當武器!俄羅斯莫斯科一所武術學校最近開設一堂超夯的課程,「自拍棒技法」教你如何使用自拍棒防身,基礎的打鬥技巧只需15分鐘就可以學會,戰鬥民族特殊的行事作風再度引起話題。

據英國《鏡報》報導,武術學校M-PROFI開設此課程的靈感來自觀光客有自衛的需要,校方指出,許多國家都曾傳出遊客遭受襲擊的事件,而使用自拍棒時,遊客的警覺心也會降低,容易成為壞人下手的目標,因此想教導學生在旅遊時利用身上唯一的武器,「自拍棒」來對付搶匪。

武術學校發言人表示,就算觀光客有帶防狼噴霧器和其他防身用具,但危險來得突然,想拿也來不及,而自拍棒輕巧方便,經常被拿在手上,連飛機上都能合法隨身攜帶。自拍棒技法中的招式是結合各種不一樣的武術,推出這個課程後,報名人數相當踴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俄羅斯武術學校開設自拍棒防身課程。(圖/翻攝自M-PROFI官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