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街頭直接問「可以握你GG嗎?」 男笑回:現在?

 

▲國外一名正妹笑問男性「我可以握你的GG嗎?」多數男性都嚇一跳。(圖/翻攝自www.brobibl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大街上,有個正妹這麼直接問你「我可以握你的GG嗎?」你會如何反應呢?

根據《www.brobible.com》報導,日前在國外進行一個街頭實驗,並且拍成影片。一名正妹在大街上隨機對男性說「Can I Hold Your Cock?」(我可以握你的GG嗎?)影片中大多數的男性聽到之後,通常會表現出吃驚或是愣住的表情,有些人則是直接走開,甚至還有人直接飆出F開頭的髒話。

雖然大多數的男性都表現出吃驚的表情,但也有受試者笑笑地說「要現在嗎?不好吧!」還有人聽到正妹說「你的那話兒好大時!」男子隨即開心的笑說「妳怎麼知道?」

其實「cock」一詞帶有雙關語,它可以指的是男人那話兒之外,另一個意思則是公雞。從影片中發現,每當正妹向男性問說「我可以握你的GG嗎?」背後就有工作人員拿著公雞出現,受試者當下才恍然大悟,原來正妹要他們幫忙握住公雞啊,最後大家都忍不住狂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