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要出來了? 轉到1分45秒來見證爆炸性的一刻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噁爛

▲要準備開始擠了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網友Holly H於2014年4月29日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近日忽然點閱率爆增到百萬。影片中的情景看起來像是在動手術,下面的說明則提示觀看的網友們快轉到1分45秒,是什麼東西要出來了?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不少人看了說明以後,乖乖地將滑鼠游標移到播放軸上開始拉~拉到1分45秒。但是有些人又喜歡從頭開始看,只見醫生先對著畫好藍色圈圈的部位注射,壓一壓,再擠~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擠出來一堆淡黃色的噁心東東。然後又聽到影片中的女生對男生說:「你會很高興它從你的身體內出來了」。

▲一個小小的洞竟然可以擠出這麼多。(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手術人員將那些被擠出來的奇妙東西放在手上,似乎我們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那坨東西的重量。最後,醫護人員將傷口縫合。而Holly H也在影片下面表示:「感謝撒羅滿醫生(Dr. Solomon Brickman),他是休士頓一個酷炫又風趣的皮膚科醫生,我極力推崇他!」而其他網友看完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