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乃木坂46「現在,有想和你說話的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動人的音樂勵志故事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總感覺人員素質相較於AKB軍團更為整齊的「乃木坂46」每每推出新單曲,總會引起一陣小小的波瀾,透過單曲和演出,也同時看到她們的成長。♪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次推出的最新單曲「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現在,有想和你說話的人)是乃木坂46的第13張單曲作品,首次導入雙主唱機制,由團內的兩位人氣成員「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瀬」共同擔當,這首歌曲從少女們的淡淡愁滋味作為起點,慢慢帶出的是更多的激勵人心的感動,最後團結在一起,共同面對艱困的道路和挑戰,就是這首歌去要帶給人們的重要意念。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有這兩位女主角領銜擔當演出,延續之前故事性的劇情,西野七瀬飾演一位聽障美少女,想加入舞蹈團隊卻又相當羞澀,躑躅不前,但是當白石麻衣伸出手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大家一起努力克服聽障的困難,成為命運共同體,也為這首歌曲增添了相當美麗的章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