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八代亜紀 偕酷MA萌唱熊本故鄉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熊本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啊~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對於一位歌手來說,要如何在新的音樂市場裡面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出入何其重要,而這位擁有50年歌唱經歷的資深大物歌手「八代亜紀」而言,如何能夠跨年代別的讓更多人認識她,是她最新的課題。♪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即將在本月底推出個人最新專輯「哀歌-aiuta-」的八代亜紀,一共收錄了12首歌曲,在新與舊之間她都廣納不同的音樂風格,大膽嘗試流行樂手如THE BAWDIES、横山剣、中村中等後輩創作歌手的曲風,並請來了原「JUN SKY WAKER」的音樂人「寺岡」擔當專輯製作,導入藍調的音樂思考。

而這一首「Sweet Home Kumamoto」係改編自美國黑人藍調歌手「Robert Leroy Johnson」的樂曲,在近日公開的演唱影片中,更讓八代亜紀回到50年前出道的時空環境,是她故鄉的「白馬西餐廳」。


(圖/取自網路)

整個餐廳裡,有許多引頸期盼入場的老少歌迷,透過浮空投影方式結合,讓八代和50年前的自己相見及對話,並熱唱故鄉的甜蜜回憶,也帶入了許多熊本的名物,當然包含了酷MA萌,真的非常挑戰創新,更讓人尊敬她不褪色的歌手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