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趴重機後座載「金髮正妹」 網笑:沒幫她戴安全帽?

▲重機載「辣妹」。(圖/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重機給人的印象都是超帥氣或是厲害的感覺,而且後面常常載著正妹,羨煞許多人,不過臉書粉絲團「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日前貼出車友投稿的照片,後面也載著一位辣妹,不過這畫面怎麼讓人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竟然是個迷你芭比娃娃,照片讓網友笑翻,「騎士是孤獨的!」「這妹不錯,可以每天幫換衣服,還可以換馬子耶! 」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貼出一張重機車友的帥氣勁照,並寫下,「感謝車主投稿,後座可以自己創造。」仔細一看這後座坐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金髮辣妹,還穿著粉紅色的洋裝與高跟鞋,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呢?原來「她」是個芭比娃娃,網友紛紛回應,「車買來就是要載馬子用的! 」「人家買R3是為了把妹,我買R3是為了載芭比...」「 可是瑞凡,你沒有幫她戴安全帽啊。」

先前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男騎士的機車後座載了一位「馬子」,卻是一個帶著馬面具的男子,讓網友直說,「這馬子太正點了!」「如果騎士戴個牛頭就更像了。」只能說現代人騎車也要大玩創意,輸人不輸陣,怎樣都能夠創造話題。

▼後座載「馬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