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廟會辦桌吃到一顆「頭」 全場賓客驚呆了~



▲鱷魚頭一上桌,賓客都驚呆了!(圖/網友陳小宥授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陳小宥在網路上分享一組照片,21日參加雲林西螺元帥殿金面太子開源祖廟辦的「西螺元帥殿金面太子聖誕餐宴」,沒有想到在桌上竟見「鱷魚頭」!引發網友驚嘆,「天啊!」,多數人表示奇特但仍不敢嘗試。

原PO指出,鱷魚頭盅上菜後,每一桌賓客都驚呼連連,搶著拍照,但實際嘗鮮的人很少;鱷魚頭嚐起來意外的不錯,嘴邊肉的部分彈牙有彈性,感覺膠質很多,友人還直接拿起鱷魚頭啃,最後還打包3個吃完的鱷魚頭骨回家作紀念;承辦當天佳餚的國賓喜宴則表示,發想出這道創意的「鱷魚頭盅」就是想要吸引賓客,讓傳統的辦桌菜有個亮點,也研發不同養生藥材熬出的湯頭搭配鱷魚美味。

鱷魚肉其實營養價值很高,膠質含量豐厚,能養顏美容。不過直接將鱷魚頭端上桌還是少見,因此照片PO上網引起熱議,「好可怕!」、「太威猛了!」、「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奇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