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她躺下!高一男教室硬上女同學 稱:只是想讓她開心

▲高一生性侵女同學,辯稱讓她開心。(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一男生在校認識一名女同學,上月竟趁2人社團活動留校之際,在教室硬上小柔,事後辯稱「只是想讓她開心」;據了解,這名男同學也涉有另一件妨害性自主案,讓家長相當頭疼,警方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男同學送少年法庭偵辦。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少年因與受害女同學同一個社團認識,平常用臉書、LINE等軟體往來,但9月底少年約女同學到他的教室練社團事情,沒想到竟然是場騙局。

少女痛哭,當時教室裡很暗,男同學還叫她關手機、躺地上,她不敢反抗,之後感受到劇痛,忍不住放聲尖叫。少年摀嘴威嚇說越叫會越痛,事後女同學發現安全褲遭扯破,下體很痛,隔天找老師陪同報警。

施暴少年的父親獲悉後,無奈地向警方表示,因為兒子已經為之前的案子轉學,沒想到開學才1個多月,又發生妨害性自主案件被告,讓警察聽了也直搖頭,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少年法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