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投手出戰不利只好下場? 洪秀柱轟:這是卸責之詞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海外部的言論根本是在推卸責任。(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失去總統參選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0日在臉書上提到,看到國民黨海外部黨務人員向海外支持者聲稱,過去3個月以來,對她的輔選從沒停止過,但因她無法勝任,才舉行臨全會換柱且經過她同意,「這是卸責之詞,無法接受,別人可以不誠信,但本黨不能不誠信」。

洪秀柱提到,國民黨海外部黨務人員向海外支持者聲稱,換柱是因為「先發投手不斷被打爆頻頻失分,無法在這場比賽發揮實力,只能更換投手」而舉行臨全會換柱是經過她同意,「民進黨認為有比誠實更高的道德,所以陳水扁貪汙不應有罪。難道,國民黨認為也有比誠信更高的道德嗎?」

在17日的臨全會上,洪秀柱也已公開表明,這段期間是她陷入有生以來最痛苦的長考,不忍與深愛的黨對簿公堂,也不願讓同志們針鋒相對,更不願看黨走向分裂的歧途及沉淪,讓民眾對這個黨的信任消失殆盡。

洪秀柱認為,目前正是國民黨最需要深切反省、齊心團結的時刻,卻有黨務人員做出此等親痛仇快之舉,「試問,秀柱有何立場再面對支持者,以嘗試撫平如潮水般漫延的憤怒與傷痕?」

洪秀柱更形容,在總教練的戰術指導下,身為先發投手的她被以「出戰不利」的理由強迫更換下場後,原本就該有的守備,才終於開始發揮水準,被阻絕的支援才終於開始陸續登場,「對於本黨海外部的卸責之詞,本人無法接受!別人可以不誠信,本黨不能不誠信」。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