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前落跑... 甜美新娘請街友吃千萬元喜宴

 

▲新娘奎恩·杜安(中)和一家人的合影。(圖/翻攝自Kari Duan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7歲女子奎恩·杜安(Quinn Duane)原定18日要和交往4年的男友布勒普(Landon Borup)步入禮堂,但是沒想到布勒普在婚禮前一周突然悔婚,上演落跑新郎。不過新娘一家人決定不要浪費原本預定好在加州沙加緬度的星辰大飯店(Citizen Hotel)喜宴,反而開放這場35萬美元(約1130萬元台幣)的大餐給當地街友,讓原本心碎的結局能有更溫馨的結果。

新娘雖然非常沮喪決定待在家裡,不過杜安一家人都在這個120人的喜宴上與街友共襄盛舉。杜安的媽媽表示,「我雖然為女兒感到心痛和心碎,但決定要把這件事轉化為正能量。」許多街友都帶著家人孩子來享受這難得能吃到的高級料理,也都紛紛對杜安一家表達感謝。

▲這對新人原本應該已經完婚,並在蜜月度假當中,但是因為新郎臨時悔婚,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圖/翻攝自Quinn臉書)

一名街友阿布杜拉(Rashad Abdullah)就說,「當人生正處於不順遂時,能帶著家人出門好好享受大餐,真的覺得倍受祝福。」他的妻子格雷克萊夫特(Erika Craycraft )也說,「當你失去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東西,但你選擇對他人付出的時後,那就是真正的付出。」

不只是喜宴,原本為新人訂好的蜜月旅行也面臨變化;不過這趟至中美洲的貝里斯(Berlize)的蜜月將變成杜安與媽媽的家庭旅行,他們已經在周日出發。

▲奎恩和家人的感情非常好,臉書上總是有許多合照。(圖/翻攝自Kari Duane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