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F奶+小可愛成《康熙》最紅影片 小S:攝影師都害羞

▲《康熙來了》最紅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蔡康永、小S紛紛在臉書請辭,準備離開播出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讓許多粉絲、觀眾相當不捨。另外,回顧節目在YouTube網站中最火紅的影片,那就非「新一代宅男女神-瑤瑤熱舞」莫屬了,上傳至今吸引了至少563萬人次點閱、2千多人按讚。

這部短短1分43秒的影片中,前黑澀會美眉黃喬歆(瑤瑤)先是在燈光投影下擺動性感身軀,緊接著狂野撕破前方白色屏障,趴在地上扭動身體、撫摸翹臀,甚至把上衣脫掉只留下小可愛,把她F奶的好身材完全發揮到極致。

黃喬歆表演的同時,小S在一旁說,「警察喔~來唷!」、「攝影師都害羞了啦!還閉眼睛。」現場來賓都非常興奮。事實上,這部影片於2010年被上傳,網友還刻意關掉留言功能,表示「請以欣賞的眼光就好,無謂做人身攻擊!謝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