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美夢成真精選熱賣 返鄉淚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人,看來DREAMS COME TRUE熱潮還要持續一陣子!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日前回鄉前往北海道池田町舉辦演唱會,這是繼1998年事隔17年後再次淚的登場,當天熱唱多曲,包含主唱吉田美和思念故鄉的”ALMOST HOME”等曲目,讓整場約5000人陶醉於此,且充滿歡笑與淚水。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日前在北海道池田町舉辦演唱會 (圖/翻攝自網路)

▲演唱會現場湧入許多觀眾(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來自於北海道池田町出身主唱吉田美和,順便造訪年少時期就讀的國小,除了覺得懷念與時光流逝外,還表示圖書館的書籍幾乎都讀遍,展現知性書香氣息;此外,還前往開幕十週年的DCTgarden IKEDA,欣賞衣裝等相關成品。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名氣可謂對池田町的貢獻不小。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THE BEST! 我的美夢成真(圖/翻攝自網路)

而熱賣至今的精選輯”DREAMS COME TRUE THE BEST! 我的美夢成真”,目前累積銷量為77.8萬張,距離80萬張的腳步似乎愈來愈近了,是今年除三代目JSB外最風光的暢銷大碟。

NEWS ZERO新聞片段

DCT-NEWS ZERO-151014

《#日本音樂焦點人物-Close Up》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日前回鄉前往北海道池田町舉辦演唱會,這是繼1998年事隔17年後再次淚的登場,當天熱唱多曲,包含主唱吉田美和思念故鄉的曲目”ALMOST HOME”披露,讓整場約5000人陶醉於此,且充滿歡笑與淚水。除此之外,來自於北海道池田町出身主唱吉田美和,順便造訪年少時期就讀的國小,除了覺得懷念與時光流逝外,還表示圖書館的書籍幾乎都讀遍,展現知性書香氣息;此外,還前往開幕十週年的DCTgarden IKEDA,欣賞衣裝等相關成品。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名氣可謂對池田町的貢獻不小。順帶一提,熱賣至今的精選輯”DREAMS COME TRUE THE BEST! 我的美夢成真”,目前累積銷量為77.8萬張,距離80萬張的腳步似乎愈來愈近了,是今年除三代目JSB外最風光的暢銷大碟。#ドリカム #吉田美和 #中村正人 #北海道 #池田町

Posted by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on 2015年10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