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時候才會做的事!空心菜當吸管喝湯、薯條沾霜淇淋?

▲網友分享小時候拿薯條沾蛋捲冰淇淋。(圖/達志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描述自己和朋友聊天時,分享小時候會做的一些奇怪行為,結果發現有件事只有自己才這麼做,「把空心菜當吸管,用筷子夾著湯喝」,感到悲傷壓抑,因此發文「真的只有我會這樣嗎 ?」想詢問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類似的舉動,證明自己不是孤單一人‧‧‧。

PO文一出,網友在底下熱烈附和表示自己也這麼做,而且除了把空心菜當吸管,金針花、竹輪、卡迪那、四神湯的豬腸...等,都成為小時候玩食物的道具;不只鹹湯要惡搞,用脆笛酥、蛋捲喝牛奶也是超多人認同。

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古怪的行為,在批踢踢上引起許多共鳴,「滷蛋蛋黃吃掉,拿蛋白裝湯」、「我都拿生菜葉當湯匙挖蝦仁跟炒飯吃 」、「蛤蜊殼當湯匙喝湯」、「夾雞腿當掃把掃便當盒裡的飯粒 」、「玉米當牙套」,其中最詭異的大概是有網友說自己去速食店會拿薯條沾蛋捲冰淇淋或當吸管喝可樂,結果居然還有人贊同表示「很好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