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打造世界首輛「紙板車」 配備齊全還可以開上路

▲Lexus打造世界首輛「紙板車」,配備齊全還可以開上路。(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第一台「厚紙板車」即將問世!凌志汽車(Lexus)找上英國兩家設計公司一起打造,製造過程中使用了1700張10毫米的厚紙板,使用以水為基礎的黏膠組合,花費約3個月的時間組裝完成。Lexus預計在英國伯明罕8日的「Grand Designs Live」設計展上,將這款「IS」紙板車正式發表。

凌志汽車(Lexus)找上英國LaserCut Works、Scales and Models公司合作,從零開始設計,創作原型、建構模型,草擬「IS」的虛擬3D造型後,分別用厚紙板設計出主要零件如車體、儀表板、座椅、車輪等等。

▲車體、方向盤、輪胎、車門等全都使用厚紙板打造。(圖/翻攝自影片)

車體設計完成後,所有零件用了1700張10毫米厚紙板製造,使用水基底黏膠組合整輛車身,但為了讓車輛能夠順利發動,「IS」還是使用了鋼鋁骨架、車頭燈、電動馬達以及一些小部分的金屬零件。

Lexus表示,這輛「IS」紙車已經將紙雕藝術上升的獨特的境界,就如同Lexus的品牌精神「Creating Amazing(創造不凡)」一樣。Lexus預計在英國伯明罕8日的「Grand Designs Live」設計展上,將這款「IS」紙板車正式發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