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跑步一英里 英小學沒有小胖弟、胖妹

▲英國一所小學推行每日跑步一英里的活動,3年下來校方宣稱校內並無小胖弟和小胖妹。(圖/翻攝自Stirling Universit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小朋友因為攝取食物營養過剩,導致出現不少小胖弟和小胖妹,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健康成長,英國有一所小學要求所有的學生,每天得跑1英里來鍛鍊身體,結果3年下來成果卓越,學校宣稱校內沒有任何學童體重過重,如此也引發英國各地的小學響應。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蘇格蘭斯特林大學(Stirling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針對聖尼尼安小學(St Ninians)進行實驗,讓他們進行每天跑步或步行一英里的活動,結果3年時間下來,該校的師長表示,學童並無體重過重的情況。

對於這樣的成效,校長魏里(Elaine Wyllie)表示,「這是對於維護學童健康免費且又簡單的做法。重點是讓他們樂在其中,否則就無法持續下去;而且他們完成時眼睛明亮、雙頰紅潤,以前的學童看起來就是如此。」校方也會在每天挑選最適當的時候執行「每日一英里」的運動。

根據衛生與社會照護資訊中心(Health & Social Care Information Centre)的調查顯示,每10名學童當中,就有1人是從4歲或5歲開始上學時就體型肥胖;對此專家建議,學童每天可花1小時來運動,以維持身體健康。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