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難忘!婚禮有賓客被噎到 消防員新郎立刻起身救人

 

▲宴客時突然有賓客被噎到,身為消防員的新郎一聽到消息隨即起身救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消防員上周末結婚時,請了不少親朋好友出席他的大喜之日,為了記錄這難得的一刻,他也請婚禮攝影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刻。但在婚宴進行一半時,有賓客突然噎到,這名消防員立刻發揮他的本能,隨即起身對這名賓客進行急救,將對方從鬼門關救回來,不少人都大讚「太棒了!」

根據《ABC News》報導,12日洛杉磯一名消防員寇迪(Cody Campbell)結婚,他宴請了許多親朋好友到場慶祝。正當他的父親克雷格(Craig)要邀請嘉賓致詞,台下突然有人大喊「我的上帝(My God)」,追問之下原來是有人被噎到了,現場一陣騷動。

被噎到的是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寇迪得知後立刻起身,並用「哈姆立克法」替這名婦人急救,該動作持續5、6次之後,就有塊肉從婦人的喉嚨中吐出;克雷格表示,當時他聽到有人被噎到的消息還來不及反應,寇迪隨即和他的同事已經趕去救援了。

事後寇迪的妻子凱莉(凱莉)回憶,婚禮上我們幫忙救了一個人,這樣的經歷真的很特別,也讓我們永生難忘;寇迪也說,這樣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