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華原朋美 keep yourself alive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一鳴驚人之勢的明星樣!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華原朋美在1995年9月8日的首張單曲作品「keep yourself alive」,即是成為小室哲哉自創唱片品牌「ORUMOK RECORDS」首位歌手的音樂作品,這位一出道就展現明星魅力的飆高音歌姬和天王製作人之間在音樂與人生的糾葛,就從這首歌曲開始。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也是華原展現個人音質特色的實力之作,在製作之初,華原朋美就向製作人小室哲哉請求他製作出一首「想要演唱一首KEY高到誰也沒法輕易演唱的歌曲」足見她那時對自己的十足自信心,而這樣的特色也讓她真的一炮而紅。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有著濃厚的小室流電音合成風味,在快節奏的流轉之下,華原朋美的高音特質被堆疊到極致,飄飄然的讓人難以駕馭,就像她的外貌給人的觀感一樣,如天之驕子般嬌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