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阿土伯」戴斗笠開敞篷BMW 網友:好想丟骰子!

▲網友在蘆洲捕獲「野生阿土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已獲拍攝者授權同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富翁裡戴著斗笠開著跑車,本土味相當濃厚的阿土伯竟真的出現在台灣!一名網友6日在蘆洲街頭「捕獲野生阿土伯」,不但真的戴著斗笠,還開著BMW,網友拍下這超可愛的畫面上傳網路,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阿土伯4ni?」、「 開車可以丟3個骰子也不會被狗咬XD」。

網友昨日在蘆洲保和街上,遇到一名戴著斗笠,開著白色BMW敞篷車的駕駛,從後面看根本就是大富翁遊戲裡的阿土伯無誤,讓他趕緊拍下照片上傳臉書,馬上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紛紛笑翻,直呼真的超像阿土伯,「好可愛喔~」、「好想擲骰子」、「該對他丟搶奪卡!」而這台BMW 420i敞篷車要價也不便宜,落在200萬左右,不過網友還是虧,「這價錢對阿土伯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啦!」

▼過去大富翁系列遊戲相當受到歡迎。(圖/取自網路,下同。)

▼阿土伯(右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