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住台南的爺爺接觸! 金門軍人疑染登革熱隔離中

▲登革熱警戒中,各地忙噴藥。(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金門報導

台南登革熱持續延燒,截至27日已經出現2574名確診病例,還在緊急噴藥中,全台北至基隆、南至屏東都有出現病例,今天(29日)也傳出疑似病列,這名李姓現役軍人曾返台與住台南的爺爺接觸,爺爺日前已經確診為登革熱病患,目前正在金門醫院隔離治療中。

金門縣衛生局表示,「24歲李姓現役軍人今天由金門醫院通報為疑似登革熱病例,現已經住院治療,並使用蚊帳隔離,他28日曾在烈嶼分院就醫,有發燒與肌肉關節痛情形,疑似為登革熱症狀,詢問病史後發現,日前曾返台與住台南的爺爺接觸,而爺爺在25日確診為出血性登革熱病例,因此密切觀察中。」其檢體將在30日上午送往疾管署檢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