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嬰兒炸彈」慣例!丈夫「偷」驗妻子尿:妳懷孕了

▲Nia拿著驗孕棒,還以為是Sam的幽默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Sam&N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婆,妳懷孕了!」美國年輕媽媽Nia看到丈夫Sam手中「2條線」的驗孕棒,還以為是惡作劇,沒想到竟然是用自己的尿液驗出來的,直說「這不公平!為什麼是你來告訴我!」。Sam在「偷尿液」等結果的時候非常緊張,很得意自己打破「妻子宣布懷孕」的模式,滿心期待第三個孩子的到來。

Sam前一天被妻子告知生理期晚了,於是決定「打破傳統」,要向妻子宣布「妳懷孕了」。他早晨下班回家,偷偷摸摸地拿著驗孕棒到浴室,拿滴管在馬桶裡吸了一些尿液滴在驗孕棒上,「Nia半夜上廁所都不會沖水,因為她怕吵醒孩子。」過了幾分鐘,驗孕棒上出現2條紅線,Sam只不住激動的心情,摀著嘴不斷說「我的天啊!」

Sam到廚房跟妻子和一對兒女打招呼,套話確定妻子還沒有自己驗孕,便把驗孕棒放到胸前口袋,跟妻子說「可以幫我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嗎?」Nia一看到「陽性」的驗孕棒,還以為是丈夫在開玩笑,笑著說「你的驗孕棒是陽性的?你懷孕了?太搞笑了啦!」女兒還在一旁說,「爸爸你懷孕了?可是只有媽媽才會懷孕啊!」

正當Nia還以為是個幽默的笑話,Sam說「是妳懷孕了!」她才發現自己的尿液被偷來當驗孕,驚訝得不得了,「不是吧?你百分之百是認真的?」她從來沒有想過是「自己收到自己的嬰兒炸彈」,之前懷孕2周就有很明顯的孕吐,但這次沒有任何不適。

Sam和Nia經常拍攝生活影片分享在Youtube頻道「Sam and Nia」,這次意外的驚喜,不但打破了以往丈夫「被妻子告知懷孕」的慣例,也為這個家庭增添更多美好的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