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大學考不好」淚崩討抱抱 路人回應感動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溫暖的擁抱,讓世界更美好。

▲女子被女學生要求抱抱。(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位陌生人在您面前哭,您會怎麼做?南韓影音網站「Moncast」旗下的「Snap Video」,近日推出一支街頭實驗的影片,一名女高中生當街大哭,希望有人可以抱抱她,結果民眾的反應讓網友大讚好溫暖。

「妳可以抱我嗎?我大學的入學考試考差了,我很難過…」一名女子聽到女學生這樣說,立刻伸出雙手擁抱,還去買飲料給對方喝,「妳先喝,喝完,我會再抱妳一次」、「我可以給妳我的手機,如果妳心情不好,隨時都可以打給我」。女子說著說著,連自己都泛淚了

隨後幾名路人見到哭泣的女學生,也紛紛獻上溫暖的擁抱,並安慰她說「我們去咖啡廳吃點東西」、「我的兒子也和妳遭遇一樣的狀況,我完全了解妳的心情」。

這支影片上傳10天,點閱率就超過150萬,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有人則分享類似經驗,「我曾經在台南看過一位女孩子,在路邊靠牆坐著,哭得超慘的,我是騎車經過,然後馬上下車問她還好嗎?她搖搖頭沒有說話,然後我就抱抱她了。我那時候好怕她覺得世界沒有希望了,怕她會想不開,希望我的擁抱可以安慰到她,雖然我之後因為趕時間就走了,可是如果我的擁抱可以幫到她,我也不算浪費時間了。」

▼女子獻上擁抱。

▼女子買飲料給女學生喝。

▼女子安慰女學生,自己也不禁泛淚。

▼其他路人也擁抱女學生。

▼趕快來看感人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