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設尿尿反彈牆 以其人之尿還治其人之身!

▲一旦有人對防尿牆小便,尿尿就會反彈到這人的褲子或鞋子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經常有尿急者或酒醉者隨地尿尿,美國舊金山不少小巷都彌漫著難聞的尿騷味。當局為了杜絕此類不文明行為,已嘗試在隨地小便「熱點」的牆壁塗上特殊漆料,這種漆料會反彈包括尿液等大部分液體,可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解招。

《哈芬頓郵報》報導,「舊金山公共事務管理局」局長努魯(Mohammed Nuru)表示,會將尿尿反彈的牆壁是塗上了超防水漆料。目前該市已有9面「防尿牆」,一旦有人對牆小便就會反彈到這人的褲子或鞋子上,當局希望此一措施可以改善隨地小便的情況。

當局指出,相關牆壁也設有多種語言警示牌,提醒民眾切勿隨地尿尿,否則後果自負。也有不少居民希望當局在自家大樓外設「防尿牆」。當局還表示,牆壁塗漆加工的經費遠低於聘請工人清洗街道,未來會設立更多「防尿牆」,同時也會增設公共廁所。根據舊金出市規定,隨地小便者可被罰50至100美元。相關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