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踢賣的酒都超貴? 女子用金髮「完美隱藏伏特加」

▲女孩將頭髮藏入一瓶酒。(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參與過各種大型類似於音樂節活動的人都知道,裡面賣的飲品價格都不低。國外一名女孩用一張照片讓網友驚嘆,完美運用自己的金色長髮,巧妙將一瓶伏特加藏在裡面,不過,還是有網友指出,「這樣不是反而超級明顯嗎?」►►►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張照片,若不看標題,可能會覺得女孩的馬尾綁的特別奇怪,因為看起來相當厚重,不仔細看也沒有怪異之處。但看了標題後才知道,原來女孩的金髮中,藏著一整瓶伏特加。

頭髮內藏伏特加的照片上網後,2天吸引內超過280萬人次點閱,也有不少人留下想法。有網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孩)一定綁的當下頭痛,隔天也頭痛。」也有人指出,「是很好的方法,但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為了一瓶酒,讓自己做出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