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君曾嗆殺女友:最多被判10幾年,假釋後又是條好漢

▲▼郭彥君曾在臉書揚言殺害女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捷中山站隨機砍人案兇嫌郭彥君,因為家庭背景破碎,學業事業不順,又染有毒癮,早就多次顯現情緒不穩的跡象,譬如他曾在去年12月26日PO出與黃姓女友爭吵的對話截圖,怒嗆「就算為了這幾萬塊把她給殺了也不是不可能!」、「最多被判十幾年,假釋五、六年後還是條好漢!」

檢警調查,郭彥君是吸毒列管人口,自2012年6月首次被查到吸食安非他命,已經多次出現脫序行為,包括在今年5月22日於板橋玫瑰公園裸奔被捕。而他在去年底也曾於臉書暴走,PO出自己與女友的WhatsApp對話記錄,顯示兩人為了金錢糾紛激烈爭吵,他甚至怒罵黃女「腦筋破洞」。

而郭彥君在PO出截圖後,還自己在下方留言怒嗆,「就算為了這幾萬塊把她給殺了也不是不可能啦!」「我最多被判十幾年,假釋五、六年後還是條好漢!她呢?玩玩了!」據了解,黃女當時欠郭彥君錢,郭多次索討,還要求她拿出整存預備金還債,氣得黃女連傳50個「明天」,表示明天就會還錢。

▼乖戾已久的郭彥君,終於在日前犯下隨機砍人的重大兇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