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人影片曝光!郭男走下北捷電扶梯 連砍4人裝沒事

▲郭姓男子在北捷中山站砍人影片曝光。(圖/翻攝北捷監視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又發生隨機刺人事件!20日晚間8時50分左右,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進入捷運中山站,從4號出口搭乘電扶梯往捷運站時,從左側通道沿路而下,突然拿出水果刀,朝站在右側的4位民眾隨機刺人,整個過程遭捷運站內的監視器拍下,影片目前已經曝光。

▲郭姓男子在北捷中山站砍人影片曝光。(圖/翻攝北捷監視畫面)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郭男沿著電扶梯左側下樓,手中突然拿出水果刀朝右側的民眾刺去,一共造成3女1男受傷。郭男沿途裝作沒事般地持續往下走,直到後來有目擊者見狀大喊「有人受傷!」郭男持刀傷人後,手還拿著水果刀往捷運站內走,事後才遭保全員、站長和熱心民眾制伏。

▼郭姓男子在北捷中山站砍人影片曝光。(圖/翻攝北捷監視畫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北捷隨機砍人,郭嫌走左側下電扶梯,隨後民眾開始慌亂逃跑。影片來源:捷警一分隊提供(張元寶)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7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