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只為了「驗愛滋」 女毒販派出所內怒要警快點驗

▲邱女為了檢驗自己是否罹患愛滋,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自己持有毒品。(圖/翻攝自新竹縣警局)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埔警分局照門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邱姓女子報案,聲稱自己持有毒品要自首,沒想到她真正的「目的」竟然是要藉由警方的管道檢驗是否罹患愛滋病,甚至還在派出所內大發脾氣,要求警察快點幫她驗一驗,讓員警覺得十分傻眼。

警方表示,邱女14日中午12時許自行打電話向派出所報案,聲稱自己持有毒品要自首,但當警方前往新竹龍潭與新埔交界處逮人時,邱女一見到警察馬上交出身上所有毒品,並要求「檢驗是否罹患愛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邱女供稱,她本身有涉及吸食並販賣毒品,擔心自己因此染上愛滋病才會想藉由警方的管道檢驗看看,於是在靈骨塔內祭拜完母親之後就打電話自首。

不過,邱女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竟在所內大發脾氣,要求警方快點幫她驗是否罹患愛滋,讓員警十分傻眼。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邱女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