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悠遊卡消費 柯文哲:希望單日消費額度提高到一萬元

▲柯文哲表示,台灣小吃具競爭力,要加強推廣悠遊卡在小吃、交通上的使用與營業額。(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台灣美食展活動,現場27攤位都可以使用悠遊卡消費,但他表示,目前悠遊卡單筆消費最多只能到1000元,一天最多3000元,希望未來悠遊卡每日刷卡金額能夠調高到1萬元。

由於目前悠遊卡單筆消費最高只到1000元,柯文哲表示,這樣根本沒辦法請客,不符北市消費型態,他已要求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跟立法院協商,看能否解除限制,將單日消費額度能提高到每天可刷1萬元。

台灣美食展台北庶食小吃街全區共有22家業者、27個美食攤位,柯文哲致詞時也提到,台灣小吃在國外觀光客心目中排名前3,是重要競爭力,也希望悠遊卡使用能夠更為普及,悠遊卡公司短期內會開始大量提供刷卡機給攤商,加強推廣,他也交待戴季全,今年悠遊卡公司營業額要增加100%,未來還希望設計悠遊卡可以酒精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