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嘆比不上泛舟哥一句白目話 朱學恒:沒什麼好忌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意外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臉書粉絲團成立3天,人數就突破35萬人,讓辣模「雪碧」也不禁感嘆,自己努力經營粉絲團8個月,竟然比不上一句白目的發言,但這樣的說法被網友認為是酸葡萄心理。對此,「宅神」朱學恒12日受訪時直言,沒什麼好忌妒的,因為這個風來得快去得也快

接受電視新聞訪問時,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的泛舟哥瞬間爆紅,本人還特別PO文感謝舟迷支持,因為他11日凌晨才開的粉絲團,才3天的時間,按讚人數就已經突破35萬,人數還持續飆漲當中。

向來言行驚人的E奶辣模雪碧,11日連續在臉書發表2篇文章,感嘆一句白目發言竟然有這麼多讚,自己努力經營8個月,卻比不上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甚至10日跟粉絲道晚安時,還談提到泛舟哥一直充斥著臉書頁面,引來網友留言討論,質疑是酸葡萄心理。對此,經紀人則不願意多做回應。

同樣也是從網路竄紅的宅神朱學恒就談到,「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忌妒的,該他的就是他的,那我想接下來,可能按讚那20幾萬人,可能大概要看一下接下來有沒有什麼新哏,因為這個風來得快去得也快。

泛舟哥的熱潮能持續多久?只能待時間證明,但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網友PO出系列KUSO圖,包括諾亞泛舟版、車頭燈版、泛舟style影片版等,甚至紅到被女網友封為「國民男友」,有人在底下留言開玩笑的說,自己明明就有一個交往4年的男友,但泛舟哥還是讓他戀愛了,夯的程度可想而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