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偶像TFBOYS打廣告 重慶4女大生花64萬「包」地鐵站

▲民眾在海報前拍照。(圖/翻攝自重慶晨報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地鐵「沙坪壩站」大廳裡,從前幾天開始被偶像團體TFBOYS「佔領」了,不但廣告看板換成團員王源、王俊凱照片,連牆壁都貼滿他們的歌曲名和歌詞,不過這次不是經紀公司花錢,是4名還在就讀大學的超級粉絲」

據《重慶晨報》報導,這4名女大生花錢「包」地鐵站,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她們的偶像。據悉,廣告面積達72平方公尺,將刊登2周,雖然4名女大生不願意透露金額,但是當地廣告公司估計,總費用大約需要人民幣12.8萬(約新台幣64.5萬)

▼粉絲此次應援,是為了紀念王俊凱和王源合唱三周年。(圖/〈明天你好〉畫面)

其中一名女大生透露,「我們沒有找家裡要錢,都是自己存的錢。」廣告費中有一部分是實習薪水,有一部分是壓歲錢、獎學金。她強調,與其他3名朋友都有領獎學金,因此追星並沒有影響課業,還在偶像的號召下,送免費午餐給貧困山區孩子們,一直都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大陸青春偶像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3人組成,在2013年8月6日出道,以網路傳播的方式走紅。隊長王俊凱年僅15歲,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微博一則貼文曾被轉發超過4277萬次,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第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TFboys。(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