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塵爆當下男友用肉身護她 不管燙傷急問:寶貝傷到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6月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當時一對情侶也在事發現場,事後女主角到「靠北男友」投稿,內容令人鼻酸。她敘述塵爆發生的當下,男友用肉身護住火舌,被抱在懷中的她僅有手臂擦傷,而男友的背部全都是燙傷,仍急著問她有沒有哪裡受傷?

▼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圖/記者陳明仁攝)

「我要靠北我男友,今天靠北完,我要當他新娘。」這名女網友回想起塵爆仍心有餘悸,看到男友為了保護她,背部都是血肉模糊的燙傷,顧不得身上的傷,急問她:寶貝痛嗎?還好嗎?讓她當下難過到痛哭。

目前男友正在醫院救治,她在臉書表示,自己願意嫁給男友,一定生3個小孩,陪他復健、養傷,只求他快點醒來。患難中的感情令網友動容,紛紛安慰女網友會沒事的,未婚夫一定會醒來,你們一定會結婚,所以要先好好照顧好自己,才能養好精神照顧他。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願意要當他的新娘。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引來3萬多網友的按讚與祝福。(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