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張嘉郡考慮退黨 蘇治芬諷:視國民黨如當鋪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被黨內立委張嘉郡批評超出可接受範圍,外傳考慮退黨。由於張父、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交好,放出退黨風聲,遭解讀為藍營本土勢力反撲。民進黨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形容,張家從政向來只考慮家族利益,視國民黨如「當鋪」。

張嘉郡表示,洪秀柱不應離人民思想太遠,陷入意識形態的東西,而應多講一些民生議題,如果講「一中同表」要怎麼支持?但退黨與否,強調只是「考慮」。

蘇治芬30日晚間接受《ETtoday》訪問指出,早在洪秀柱浮出檯面前,地方早已風聞張嘉郡可能退出國民黨,加上去年九合一選舉,張榮味胞妹張麗善落選,聯合服務處馬上宣布熄燈,「很難想像他們對民主的認知,怎麼會是這種邏輯?」

蘇治芬說,張麗善雖敗選,隨後卻接任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張榮味任內的林內鄉焚化爐收賄弊案,至今更三審維持判9年尚未定讞,顯見「國民黨待張家不薄」,彼此像是當鋪關係,「缺錢,就去賒帳」。

▲民進黨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圖/翻攝蘇治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