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哈利王子給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期許?

圖、文/Vogue

前些日子皇室新成員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的誕生讓英國舉國歡騰,甚至全球媒體也持續關注小公主的最新消息。而對於姪子喬治王子和姪女夏洛特公主,身為叔叔的哈利王子則給了他們一些期許。

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都曾效力於英國軍隊,這段軍中經歷也影響兩人甚鉅,因此,哈利王子表示,他會鼓勵喬治王子參與軍事訓練,當然若夏洛特公主想要的話亦然。「我相信威廉與凱特也會如此。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但當你決定去實踐他後,可以給人莫大的影響。」,他接著說:「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這個角色帶來的樂趣與過程。」

日前哈利王子在紐澳訪問行程時,收到了許多仰慕者的求婚及獻吻,而他始終撲朔迷離的感情事也令人好奇,他說:「我不是《BJ單身日記》裡的Bridget Jones,不急著尋找愛情啦!」,至於給小王子和小公主的愛情建議?哈利王子則笑道:「這就留待他們長大一點之後吧!」



延伸閱讀
♥ 喬治王子有妹妹了!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第二胎小公主順利誕生!
「不要把得天獨厚的人生視為理所當然!」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寫給孩子們的深情公開信
♥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 兩大英國icon相見歡!史蒂芬霍金超幽默對著貝克漢這麼說…
「擁抱社群媒體,但是別讓它取代你真實的生活!」Anna Wintour卸下冰霜女王形象 獻給牛津大學最激勵人心的演說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