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指卡塑膠椅洞大哭 脫困後4歲妹妹:媽媽我肚子餓了

▲小女孩貪玩手指卡進椅子孔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爸媽真的要多加留意小寶貝們的安全!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5日下午有一名小女孩手指不小心卡進塑膠椅的小洞,哭得超慘,新莊分隊消防獲報後,最後消防人員用平口鉗將塑膠椅孔洞剪開,小女孩發現自己手指「獲救」之後,馬上重拾笑容,抱著媽媽說,「我肚子餓了!」

據了解,這名小女孩跟媽媽去超商,一時貪玩把手指伸進塑膠椅的小洞裡,卻怎樣都拔不出來,媽媽只好趕快報警,消防人員表示,「到現場時先用洗碗精潤滑油試圖拔出,但可能因為小女孩的手指實在卡住太久,拔不出來,我們只好用平口鉗和剪刀,沒想到小妹妹看到這工具,嚇得又大哭起來,以為要剪他的手。」最後終於將椅子的孔洞剪開,小女孩看見自己手拔了出來,馬上抱住媽媽說,「下次不敢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