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提醒3次駕駛沒發現 佛心騎士幫MINI Cooper「拉耳朵」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XD

▲騎士比後照鏡提醒駕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心來的!高雄市一名男騎士5日行經三民區大順二路,發現前方一輛「MINI Cooper」的後照鏡「收起來」,他就上前好心地幫忙拉開。

根據騎士上傳的《幫糊塗駕駛拉耳朵》行車記錄器,他騎到MINI Cooper旁邊,先按了一下喇叭,之後比後照鏡,見對方沒反應再比一次,他第三次做出「拉開」的動作,無奈駕駛還是沒發現,他只好直接動手幫忙,接著騎車離去。

騎士在影片底下留言說,「舉手之勞,隔熱紙好黑,害我看得很用力」。一名網友說,「請問版主,對方有發現您跟他按喇叭提醒嗎?好可愛!」

▲▼騎士幫駕駛「拉耳朵」。(圖/翻攝自YouTube)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