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出租誤打成「乾屍分離」 網友笑翻:誰敢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591租屋網上的出租套房疑似打錯字,有房東誤把乾「濕」分離打成乾「屍」分離,結果被截圖放至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這樣有誰敢租啦!」、「超另類的宣傳法」。

這名房東要出租台中市北區14坪的套房,除了有電梯、陽台、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之外,公用空間還會有專人定期打掃,月租金1萬4,結果因為打錯字讓套房意外爆紅,目前已有一間從租屋網下架。

照片流傳至網路引起網友議論紛,有網友笑翻直說,「差一個字差很多欸!哈哈」、「591什麼都租什麼都不奇怪」、「找很久找不到乾屍」;有網友表示,「還以為是命案現場」、「真是另類的宣傳手法」;但也有網友認為,「房東很誠實!有盡到告知義務」、「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人家已經先說出來了...,後續租屋的不能拿這個去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