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版筆仙「查理查理挑戰」 鉛筆自轉影片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經小編實際測試後發現,筆很難放。

▲原本靜止的筆居然會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年輕人最近流行一個超詭異的遊戲,名為「查理查理挑戰(Charlie Charlie Challenge)」,該挑戰類似招靈遊戲「筆仙」,據傳能召喚墨西哥惡魔,吸引不少歐美青少年爭相體驗,不少人實測並拍影片上傳網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查理查理挑戰」過程簡易,首先拿出一張白紙,在紙上畫十字分成4格,接著在對角空格中寫下「是(Yes)」和「否(No)」,並在十字擺上2枝鉛筆,形成十字架形狀。然後反覆對鉛筆念「查理,查理,你在這裡嗎?(Charlie, Charlie, are you here?)」,並提出想問的問題,鉛筆就會自動轉向答案。

該遊戲短短幾天就在網路上引發熱潮,不少網友爭相體驗,一段YouTube影片顯示,原本半信半疑的網友們念完後,原來靜止的鉛筆突然開始轉動,瞬間嚇壞不少人,紛紛尖叫「天啊!怎麼可能」。

據《BBC》報導,專家表示,墨西哥惡魔傳說是起源於古阿茲特克和馬雅文明,但該遊戲並非來自墨西哥神話,而且該國沒有惡魔被稱為「查理」,因此傳言玩「查理查理挑戰」能召喚墨西哥惡魔是不可信的。但無法解釋為何影片中的鉛筆會自己轉動,也有人質疑根本是造假「不要自己嚇自己」。

▼影片來源YOUTUBE,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