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詭異站馬路 73歲嬤:「2個小男童」帶我走…

▲跟著2男童一直走?73歲嬤夜遊2公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73歲吳姓阿嬤日前凌晨2點穿著粉紅色睡衣走在馬路上,加油站員工發現覺得怪異立刻報警,阿嬤卻驚爆她是跟著「2個小男童」出門,走了1、2公里男童卻不見了,讓加油站員工、員警聽了都覺得毛毛的。

這名穿著睡衣的阿嬤是凌晨走在太平區新平路上,被警方發現帶回加油站辦公室休息,只見她一臉茫然,表示她是跟著2個男童出來的,在半夜一直走。警方表示,「(她)自己一直走走走,就不知道怎麼回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則說,「2個(男童)啦,(叫我)走這邊走這邊啦,走這邊就跑走了,他們走得快啊,我走得慢。(員警:她說有人帶她出來走,我是聽不太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阿嬤說,凌晨她跟著2個4、5歲大的男童出門,走了1、2公里,走得腳都酸了卻還是追不上對方,後來男童突然不見她才驚醒;當時有加油站員工發現阿嬤站在馬路上,覺得有點詭異,連忙報警,員警趕到後查出她的身分並送她回家。

至於大半夜為何會看到小男童?有民俗學家認為可能是被「魔神仔」牽走,警方則懷疑與阿嬤年紀大有關,或是夢遊,醫師則認為可能是幻聽或幻視;不過,阿嬤家屬表示她沒有失智或精神疾病,也不曾走失過,對於她為何深夜出門也感到不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