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果沾著吃! 印度92歲婆婆每天吃1公斤「沙」養生

▲德維一天可以吃掉大約1公斤的沙子。(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每個人多少都有幾招獨門的養生秘方,但印度一位92歲的婆婆德維卻是靠「沙子」維持健康,吃沙吃了將近80年卻幾乎沒得過什麼大病,就連當地醫師都覺得神奇,每天都要吃上1公斤沙子養生的她笑稱,「沙子對她來說就像砂糖一樣。」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育有4名孩子、92歲的德維(Sudama Devi)每天都會吃上3、4次的沙子,不論是拿來沾水果還是泡水喝都可以,一天估計可吃掉1公斤沙,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從來不覺得吃沙有多噁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德維第一次吃沙是在10歲時跟朋友開了一個玩笑,沒想到卻從此「上癮」,結婚後也沒有改掉這個習慣,讓公公、婆婆嚇了好一大跳。德維聲稱,沙子對她來說是像砂糖一般的存在,「我們家經濟狀況不好,吃沙子不僅能省錢還能維持健康。」

而當地醫師幫德維進行健康檢查後,發現這位愛吃沙的老婆婆身體竟比一般同齡人要來得健康,也覺得十分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