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同屬一中?人渣文本:就像宅男女神的事業線改叫生命線

▲朱習會後,朱立倫提出「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九二共識』」。(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朱習會」日前在北京舉行,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現穩健,成功推進兩岸關係,但也有人批評此行空洞乏味,根本沒有實質內容。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就批評,朱習會根本沒談出新東西,卻還在硬炒「同屬一中」,就像新一代宅男女神事業線明明沒比前任長,卻還硬掰這是新的「生命線」。

人渣文本5日的PO文寫道,「朱立倫這次去見習董,沒談出什麼新東西,沒發明新名詞,就代表他這一回沒玩出什麼價值,沒有加分。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但統派統媒還是在那硬拱,炒什麼『同屬一中』,完全沒爆點,看來真是淒涼。」

人渣文本尖酸地比喻,「這就像推出號稱最後究極的宅男女神,露的事業線長度卻和前任宅男女神一樣。記者問說差在哪,主持人回答說『這不是事業線,這叫生命線,這種差別開創了全新的時代!!!!』生你老師。」

▼人渣文本的PO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