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護送 神秘51區捕獲卡車載「UFO」穿越沙漠?

▲神秘51區,民眾捕捉到卡車載「UFO」穿越沙漠?(圖/翻攝Dailymotion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位在內華達州的神秘「51區」,一直被懷疑和不明飛行物(UFO)有關,該區域有一條世界上最長的跑道,但現時為關閉狀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UFO在內華達州51區被拖走」為題的影片,黑夜中,一輛卡車在警察護送下,載著巨型的碟形物體穿越沙漠,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懷疑「那」就是飛碟!

影片顯示,荒涼的沙漠中先是一輛警車穿越,緊接著一輛載著神祕碟型物體的卡車,行經加油站,一旁目擊的駕駛從車中捕捉下這一幕,3月21日上傳Dailymotion網站至今,已突破23萬次點閱大關,網友議論紛紛,因為事發地點就在51區,懷疑可能就是「飛碟」!

▲卡車載碟形物體還有警察護送,網友懷疑是「UFO」!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畫面中的行動非常可疑,還有人自稱卡車司機,直言警察護送載運過大物體,只可能發生在上班時間,或是太陽出沒的時間,因為過大的負載必須在陽光下進行,還有人痛批「兩個白癡!它只是B-2匿蹤轟炸機,不是UFO!」

▼影片取自Dailymotio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