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鹽酥攤賣「A片」一份15元 網友:薄利多銷




▲鹹酥雞菜單上寫著「大A片」,讓人匪夷所思。(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鹹酥雞的攤子,菜單不外乎就是甜不辣、米血、豆干等食物,但一名網友Guardsmen在批踢踢PO出一張照片指出,他買鹽酥雞的時候,看到菜單上有一行寫著「大A片」,害他實在不知道該不該點。

文章寫道,他深夜出來買消夜鹽酥雞,卻看到菜單上大大的字寫著「大A片」,一片15元,但沒有勇氣問那是什麼,「或許下次直接跟老闆點一份A片,就知道是什麼了」。

照片一貼出,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A片才賣15元,薄利多銷嗎?」、「老闆,一份波多野雞排!」、「我要一個倉井花枝丸」、「一份加藤英熱狗外帶」,不過也有人幫忙解惑,「A片就是圓扁狀那種黑輪」、「很像甜不辣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