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美麗的懶女人不是夢 「自動化妝機」上妝只要30秒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指只要靠精心打扮與化妝,人人都能成美女。但是瑞典的 Foreo 公司要來打破這套理論,近期發表的「3D列印自動彩妝機」可以在30秒內,幫你畫上最時尚的名人彩妝。

▲瑞典Foreo 開發的3D列印自動彩妝機,能在30秒內快速上妝。(圖/取自Foreo YouTube視頻 以下同)

Foreo 推出的3D列印自動彩妝機 Moda 是結合了3D掃描與3D列印技術的機器。透過手機操作選妝,可選擇自定義或是資料庫選妝,也可選取時下名媛的妝。選取完畢後將臉靠在機器上,機器會先用生物是別鏡頭準確的辨識出使用者五官位置,再利用內建的臉部比對軟體來決定使用者的膚色等條件適合上甚麼顏色的底妝。

▲結合手機選取彩妝,除了自定義也可以直接選取資料庫內的彩妝樣式。

▲30秒內完成上隔離霜、粉底與彩妝三步驟。

上妝只需要短短的30秒,Moda 就能完成上隔離霜、粉底與彩妝三個步驟,利用2千個細微噴頭精準上妝,其誤差更是低於40微米,並不用擔心走妝的困擾。Foreo 宣稱Moda 所使用的化妝品原料與市售的化妝品類似,通過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的檢驗,其成分天然、效果持久且敏感性肌膚者也可安心使用。

不過 Moda 目前只是個概念設計商品,距離市售還有一段時間。有興趣可以至 Foreo 官網登記成為首批試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